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2-11-02 10:05:44)
外牆清洗時需要管控什麼
現代建築爲了追求美觀及使用體驗,越來越多地使用玻璃幕牆或者特殊材質外牆。


如果不及時對玻璃幕牆和特殊材質外牆進行清洗,建築整體外觀就大大影響了大廈的品質,更是間接影響租金收費。


越來越高的建築,給玻璃幕牆和外牆清洗帶來更大的管理難度。


雖然具有專業資質的外牆清洗公司可以提供專項服務,但是作爲現場管理方,如果沒有管理到位真的出現事故,關聯責任往往也不可避免。


作爲現場管理方,對於幕牆/外牆清洗,不僅僅只是觀看,應該履行如下相應的管理和監督職責。


外牆清洗公司的選擇:
選擇合適且具有高空作業資質和案例的企業,需要公司出具相應的資質證明和案例證明。


外牆清洗人員管控:
外牆清洗人員必須經過專業培訓並持有高空作業資格才能上崗,需要驗證清洗人員高空作業資格。


協議簽訂及免責規避:
需與外牆清洗施工公司簽訂協議,包括但不限於安全責任,約定清洗施工中出現的安全問題由清洗公司自行承擔。
同時要求外牆清洗公司須爲高空作業人員人身購買意外保險並提供相關保險證明。


空間隔離及防護:
作業前要在地面放置高空作業區指示牌,設置和隔離出一定的安全作業空間,並派專人看守;對外牆牆體、玻璃、綠化、客戶財產及其它設施做好保護工作。


施工前檢查:
施工前必須認真檢查機械設備、用具、繩子、坐板、鎖扣安全帶有無損壞,確保機械性能良好及各種用具無異常現象方能上崗操作。


施工安全操作:
操作繩、安全繩必須分開扎在兩個牢固點上,並系上死結,靠沿口處要加墊軟物,防止因磨損而斷繩,繩子下端一定要接觸地面,放繩子同時人也要系臨時安全繩。
施工員上崗前要穿好工作服,戴好安全帽,工作前要系好安全帶,再系保險鎖(安全繩上),後再系好座板扣子(操作繩上),才能進行下吊工作。
下繩時,施工負責人要給予現場指揮,施工人員要相互幫助。
操作時輔助用具要緊扎牢,以防墜傷人,同時嚴禁嬉笑打鬧和攜帶其他無關物品進行施工。
操作繩、安全繩需移位、上下時,監護人員及輔助工人應統一協調安置,不用時需把繩子打好捆緊。


施工監護:
監護及施工人員隨時互相觀察操作繩、安全繩的鬆緊及膠繩、串繩等現象,發現問題及時報告,及時排除。
樓上監護人員不得隨意在樓頂邊沿上來回走動。
需要時,必須先系好自身安全繩,爾後再進行輔助工作;地面監護人員不得在施工現場分心從事無關工作,應隨時制止行人進入危險地段及作拉繩、甩繩等影響安全施工現象發生。


安全員必須全程在場,全程跟蹤。
嚴格要求施工作業人員,安全施工。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