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服務流程
(發布時間:2011-04-28 21:28:45)
台中玻璃清洗
北京時間1月6日消息,據《每日郵報》報道,清洗摩天大樓玻璃本來就是一件頗具挑戰性的工作,而給世界第一高樓“迪拜塔”台中玻璃清洗的難度可想而知,一家澳大利亞清洗公司挑起這個台中玻璃清洗重擔,估計清洗完成需要三個月之久。  


耗資10億英鎊建造的迪拜塔高2717英尺(約合828米),玻璃面積約為129.25萬平方英尺(約合12萬平方米),為令其在1月4日盛大的落成典禮以風光亮相,總部設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清潔公司Cox Gomyl承擔起台中玻璃清洗這項頗具挑戰性的工作。


總經理戴爾-哈丁(Dale Harding)表示,該公司動用了價值500萬英鎊的高科技設備,包括他們專門為此設計的獨一無二的台中玻璃清洗傳送帶,以保証對迪拜塔不間斷清洗。   


站在總重13噸的12台機器上,36名清潔工忙碌地滿頭大汗,他們用普通的肥皂水不斷清洗迪拜塔24830塊反光玻璃,這一艱巨任務要花費三個月時間。清潔工站在特制機器上,這些機器從迪拜塔的凹處伸出,沿著遍布摩天大樓的軌道上下滑動。哈丁表示,Cox Gomyl公司一直在加班作業,以保証迪拜塔在4日的落成典禮上閃耀奪目。   


他說:“這是巨大的挑戰。建築師們被寄予厚望。迪拜塔是一座地標性建築,高聳入雲。他們希望整座大樓盡可能保持幹淨,尤其是在落成典禮當天。由于只有幾個月時間,日程安排相當緊密。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建設工程。人們聚焦于迪拜塔的高度,但事實上,這座摩天大樓的規模同樣龐大,總體規模相當于10到 15座常規大樓。”


專業的工作讓專業的尚興台中玻璃清洗為您服務


台中玻璃清洗專業外牆玻璃清洗服務
外牆的材質主要有玻璃幕、複合鋁合板、大理石、花崗岩、馬賽克、瓷片、幹粘石、水刷石等。由於空氣中的灰塵、油污以及酸雨(霧)的侵蝕,往往使一棟新建的大樓在短時間內變得髒污不堪,在一些空氣污染比較嚴重的城市更是如此,故尚興提供台中玻璃清洗為您保持門面的高品質。


台中玻璃清洗尚興環保不論是大樓玻璃清潔、玻璃帷幕清洗的技術,還是對於清潔玻璃的材料應用上,都成為顧客衷心信賴和汲取新知的第一選擇。


台中玻璃清洗服務範圍:
公司、機關、醫院、學校、餐廳、飯店、KTV、汽車旅館、理容中心、工廠、廠房、住家、大樓、市場、會議室、公共場所…等,不管是室內、室外、挑高等各式玻璃,尚興台中玻璃清洗都能為您把煥然一新!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