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2-06-10 10:08:28)
大樓外牆清洗介紹
外牆的材質主要有玻璃幕、復合鋁合板、大理石、花崗岩、馬賽克、瓷片、干粘石、水刷石等。

由於空氣中的灰塵、油污以及酸雨(霧)的侵蝕,往往使一棟新建的大樓在短時間內變得髒污不堪,在一些空氣污染比較嚴重的城市更是如此。

如果沒有定期的專業外牆清洗和護理,很快就會失去了其原有的迷人風采,不但會縮短外牆的自然壽命,還極大地影響了城市的美觀和形象。

清洗方法
1.高空吊繩
2.高空吊板

專業性的外牆清洗藥劑中通常都含有防靜電、隔塵成份,可使清洗後的牆面表面晶瑩光亮,並可在牆體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使之不易沾染灰塵,從而提高外牆抗外界有害物質侵蝕的防護能力。

外牆清洗包括有玻璃帷幕牆清洗、大樓外牆清洗、外牆防水修補、外牆各項工程…等等。

高空作業強調安全性和清潔度,員工都需經過專業的訓練,領有外牆施工證照,每次施工完畢必將吊籠送廠維護檢查。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