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1-12-06 10:14:03)
【2008年】裝潢廢棄物免費清運-限一般家戶
環保局訂出「一般家戶裝修廢棄物清運原則」,即日起裝潢產生的廢棄物可納入清潔隊收運範圍,環保局長蔣萬福說:「這項中央新訂政策,台中縣領先其他縣市推行!」


「一般家戶裝潢修繕廢棄物清運原則」把一般家戶裝潢、修繕產生廢棄的磚、瓦、陶、瓷器類(不含石棉瓦),還有廢木料及陶、瓷類廢棄容器等,納入清潔隊的收運範圍。 


蔣萬福強調,限一般家戶,不含事業機構及營業場所。


不過,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要求民眾家裡的裝修廢棄物,如果數量較少可直接分類後,交由垃圾車或資源回收車回收,如果數量龐大,要先向所在地清潔隊提出申請,符合清運規定,且清運量為清潔隊所能負荷,清潔隊才會排出清運時間。


環保局強調,回收時民眾要妥善分類,嚴禁混雜一般垃圾或其他紙類、塑膠類、廢燈管等資源垃圾,且廢木料要自行裁切,拔除釘子或會讓清潔人員受傷的東西,加以綑綁或裝袋,申請人並要協助搬運上車。


資料來源:https://e-info.org.tw/node/39357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