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1-08-26 10:21:04)
【外牆清洗】外牆瓷磚清洗的方法總結
瓷磚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出現一些污垢,那麼清洗瓷磚的方法有哪些呢?清洗瓷磚有哪些小竅門呢?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瓷磚的清洗方法,希望對大家能有幫助。


瓷磚的外牆清洗方法


瓷磚的外牆清洗


外牆瓷磚上更容易受到灰塵,油漆,等等污垢的侵擾,針對不同的污垢,有不同的方法。 


外牆瓷磚有水泥時,可採用直接剷除的方式,也可採用專業的混泥土清潔劑。 


外牆上還常常會產生泛白的東西,那是天然材石與混泥土所自然產生的東西,不容易去掉,可以用去堿劑來清除。 


簡單的清理灰塵就直接使用拖把拖就行了,想要更清潔一點的話使用可以加洗潔精。 


遇到油漆鏽斑等,要用專業的清潔劑來清除。


室內瓷磚的清理


浴室和廚房的瓷磚是最不好清理的,貼的瓷磚一段時間過後,浴室的瓷磚就常常出現不好看的顏色,怎麼清潔感覺好像都不對勁。


我們清潔的時候應該用肥皂水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能夠讓瓷磚更加有光澤,相信清洗完過後,浴室一定如換新了一般。 


廚房是最容易髒的地方,而且還不好清理,因為廚房的很多東西都會粘上油污,油污又是很不好清理的。 


清理廚房時可以採用牙膏來清理,還可用廚房油污清潔液,在其中加上石蠟和白醋清潔的效果會更佳。


瓷磚的清洗小竅門


日常生活會在瓷磚上弄些簡單的污漬,比如普通灰塵、泥垢這些只要用肥皂和洗潔精清洗即可。 


用肥皂加一些氨水與松節油混合液,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釉面磚釉層結構緊密,髒東西不會參透到磚體裡面,對於一些普通的污漬用棉布沾水和洗滌劑就可以清洗,不要讓水滲入到磚縫中去,可能會造成新的污染或導致瓷磚的剝落。


凹凸的瓷磚可用刷子刷。


拋光磚不同別的瓷磚,它表面有細毛孔,長期曝露在外會吸附一些灰塵和細菌,看起來變舊失去光澤。 


需要定期打蠟處理,每個季度一次為宜。


如果磚面出現了難清理的劃痕,噴上少許除垢清洗劑,可在塗上牙膏後輕輕地擦拭,一兩分鐘後擦乾即可。


磚與磚的縫隙之間最難清理,可以不定期用瓷磚清潔劑維護,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瓷磚上的膠不宜去除,可以用香蕉水,


純香蕉水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呈液體,無色透明、易揮發、易燃、它主要用來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清理瓷磚上的膠水效果也非常好。


以上就是對瓷磚清洗方法的相關介紹,相信看完之後大家對於瓷磚的清洗方法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 


資料來源:愛我窩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