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1-08-23 09:48:19)
瓷磚外牆清洗
瓷磚外牆清洗怎麼洗?


1、日常清潔可以使用濕拖把
可以先使用掃把或者是除塵拖把,把牆面上的一些比較細微砂石、灰塵、或者是粘在瓷磚表面的一些髒東西給清除掉,然後再使用乾淨的抹布,或者是沾水的拖把進行牆面擦拭。但是,如果使用濕拖把擦拭的話,要記得再使用干布進行擦拭一遍,這樣就可以把外牆給打掃乾淨了。


2、牆面防護劑
外牆磚粘貼的是拋光石英磚的話,拋光石英磚一般在製作拋光的過程後會留下許多細微的凹凸氣孔,也就就是我們所說的毛細孔,如果沾染到茶水、咖啡、醬油、或者墨汁等顏色比較深的污染,就非常容易滲透到磚體的裡面。


這時候就需及時處理,所以很多的廠商會在出廠之前在瓷磚上加工一層防護劑。
拋光磚的表面如果有殘留的防護劑,我們可以用滑石粉撒在磚面,然後再用干粗棉布來回的擦拭,就能去除污垢。


注意:施工完成後,不能使用酸鹼值很高或是有腐蝕性的清潔溶劑進行清洗,因為裡面所含有的化學特性能破壞磚面的防護層,而且還會降低外牆磚的防污性能。


3、漂白水
發現一不小心一些顏色比較深的污染物污染了牆體,為了避免滲透的現象,我們可以使用超市裡面出售的漂白劑加水,然後酌量的塗抹在污垢位置,然後再用保鮮膜遮蓋幾天,再用清水進行擦拭、擦乾就可以了。


4、頑固污漬的清理方法
外牆清洗外牆磚上難免會有很多頑固的污漬,例如:鐵器造成的黑色刮痕、油污、或者是銹斑等,如果外牆磚的局部附著比較難祛除,那麼我們可以使用去污粉、去漬膏、或者是汽車臘等,然後再用乾淨的粗棉布,進行來回的擦拭即可。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