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1-07-19 10:23:38)
外牆清洗介紹和外牆面磚清洗保養-4
外牆面磚、陶瓷錦磚清潔保養


(1)採用「鈣化清潔劑」(按1:10或1:5比例稀釋)、中性全能清潔劑(按1:50比例稀釋)、「牆地磚清潔劑」及「水泥漿清潔劑」。


(2)用以上4種清潔劑在建築物外牆面選擇一處典型的污染表面進行小樣清洗,確定清潔劑的種類和稀釋比例。


(3)下吊施工人員在高空懸掛中對外牆面磚、陶瓷錦磚裝飾材料表面清洗的程序如下:


1.將清洗滾筒浸入水桶內的清潔劑溶液里浸泡。


2.用浸有清潔劑溶液的清洗滾筒在外牆面磚、陶瓷錦磚裝飾材料表面用力來回滾動擦拭,使污垢潤濕、脫離。


3.用清洗水管中的清水沖洗乾淨,使外牆面磚、陶瓷錦磚裝飾材料表面無污垢和清潔劑溶液的殘留物留存。


外牆玻璃面的清潔保養工藝


外牆玻璃是建築物外牆面採用較多的材料之一。
建築物外牆可選用的玻璃品種眾多,大多又與其他材料組合成外牆面,故除了針對上部層面和底層採用不同的清潔工藝外,對清潔劑的選擇還應有一定的研究。


(1)建築物外牆面上部層面的玻璃裝飾材料表面選擇一處典型的污染表面,進行小樣清洗,確定稀釋比例。
因玻璃裝飾材料表面是外牆面清洗的最後一道程序,故選擇的清潔劑應對已經清洗過的其他裝飾材料表面無損害和污染。
不僅在玻璃表面,還應在其他裝飾材料表面做小樣清洗,視其反應,無損害、無污染時,此清潔劑方可採用。


3)下吊施工人員在高空懸掛中對玻璃裝飾材料表面清洗的程序如下:


a、將抹水器浸入水桶內的清潔劑溶液中浸泡。


b、用浸泡過的清潔劑溶液的抹水器在玻璃裝飾材料表面塗抹,注意不得將污水飛濺到其他裝飾材料的表面上。


C、刮水器刮擦時,除了刮擦乾淨玻璃裝飾表面外,仍然要防止對其他裝飾材料表面的再次污染,這也是外牆玻璃裝飾材料表面保養的難點所在。


d、要把流到結構矽酮密封膠縫隙中的污水擦乾淨,否則污水會再次滲到已刮乾淨的玻璃表面上,造成再次污染。


e、不可用酸性藥劑刮洗玻璃。


f、刮擦完玻璃後,如果是陰天,應用全棉毛巾抹乾。


註:玻璃用水刮完後,不易沾灰,但用洗潔劑洗完後,易沾灰。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