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1-04-06 09:51:38)
【台中外牆清洗】為什麼外牆要清洗
1、外牆污垢的組成和清洗方。
外牆清洗高層建築物外牆的清洗是一項十分復雜的系統工程,為了清洗時有針對性和保護建築物,首先要分析污垢的成份和結構及污染程度。


高層建築物外牆的污垢組成及建築物的理化性質    


外牆的污垢一般分為三外牆防水級,一級比一級嚴重,一級是灰塵;二級是污漬;三級是污垢。


通常所說的污垢是三者的總稱。


1.灰塵    
灰塵浮沉在空氣中和停留在所有的物體表面。
灰塵包括浮在空氣中的塵,落在物體表面的灰,人體遺留下的毛皮、絨毛、皮屑、細菌、物體表外牆清洗面分散的微粒纖維、砂礫等。
這些殘留物阻礙物體的反光(光澤),使纖維質地變得晦暗,會散發出霉味,會滋生蟲害,損壞建築表面的材料,對市容、生活環境造成破壞


2.污漬    
污漬由多種成分的灰塵和水的混和物,酸雨痕跡,菌類以及泥漿、染料等漬跡組成。
在軟、硬表面上都粘染。
建築物是最大污漬粘染表面,故污漬一旦粘染不及時清除,就會常期頑固的留存,使建築物表面受到嚴重的污染。


3.污垢    
污垢有油基、水基之分。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工業迅速發展,污垢的種類越來外牆防水越多,成分越來越復雜。
污垢的質量遠遠高於灰塵和污漬。
污垢不及時清洗干淨就會在建築物表面留下永存印跡而且失去光采。
除以上三種污垢外,對於金屬建材而言還有另外一種污垢形式,就是變色。
這是金屬與水、空氣中的某些物質發生化學反應造成的如鐵鏽、銅綠、金、銀、鋁的表面氧化變暗等。
總之,建築物所存在的位置、環境不同,污垢的成分和污染程度亦有所不同,有的光滑(如釉面磚)、有的粗糙(如水涮石)、有的易被酸堿腐蝕(如鋁合金門窗)、有的
易被溶劑溶解(如丙酮可溶解化工塗料)。
由於外牆的介質有所不同,所以在清洗外牆前要分析外牆的成分和理化性質及污染程度。


2、清洗方法及所用設備    
一般清洗外牆有兩種方法:物理方法和化學方法。
通常是將這兩種方法結合起來進行,效果會更好。


2.1物理方法    
主要是通過外力使污垢脫離建築物的外牆,具體方法是用水衝洗(或水噴淋),使污垢疏軟、剝離、融化,最後再用水衝洗干淨。
該方法主要有於釉面磚、水涮石、馬賽克等外牆材料上的積灰、浮塵和泥沙、土渣等的去除作用,但其水量的消耗很大,再加之高壓噴射並且容易損壞外牆,而且對一些外牆的血漬、重垢則無能為力,故單獨使用這種方法實用性不大。


2.2化學清洗法    
化學清洗法是利用化學試劑對污垢進行溶解、分離、降解等化學反應,使外牆達到去垢、去鏽、去污、脫脂等目的。
外牆清洗劑一般成分為三類,即中性清洗劑、堿性清洗劑和酸性清洗劑,但以中性清洗劑為主,中性清洗劑的主要成分有表面活性劑、助洗劑和助劑,實際上它並非為絕對的中性,而是均帶有一點微堿性或微酸性,但一般稱為中性清洗劑,它的特點具有濕潤、乳化、分散和增溶等多種功能。


資料來源:https://dgsdgsdg.pixnet.net/blog/post/221805750-%E7%82%BA%E4%BB%80%E9%BA%BC%E8%A6%81%E6%B8%85%E6%B4%97%E5%A4%96%E7%89%86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