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0-12-28 14:31:40)
【裝潢拆除】室內裝潢系列4:認識保護工程-局部修繕篇
今天咱們來認識一下更常見的另一種情況─局部修繕的保護工程介紹,所謂的「局部修繕」指的是只針對家中的局部格局進行裝修,例如:僅將家中浴室空間重新設計施作、只針對家中廚具與櫃體進行更新,或將家中的地板進行翻新等。


不過,各位可別小看只是針對家中的局部空間進行施工,若是在一開始的保護工程沒有慬慎執行,那麼小編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大家,你接下來要面對的麻煩將會如雪片般飛來,所需承受的損失也將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這可不是危言聳聽,試想,在局部修繕的情形中,很有可能在施工期間,家中依然有人居住,所有的生活用品與家電器具也都在,因此若保護工程沒有更加認真面對並處理,那麼小則財物上的損失,更嚴重的甚至還會使得家人或自己受傷,其重要性可見一斑。


為何小編會一直強調,在裝潢工程中保護工程是多麼重要不能馬虎,若是自己沒有足夠的專業度來進行,那麼在整體預算項目中,此項一定不可省略也不可想以小小成本得到完全保護。


以下,小編就局部修繕的保護工程幾項重點,與各位分享:


● 必經之路:不論是針對家中哪個空間進行修繕,只要是從大門開始到修繕空間的必經之路都要有完整的保護,像是地板、家具和櫃體、牆面等,都會是動點保護的對象。


● 防塵:由於家中有人居住,且各項物品皆在,防塵的工作就顯得相當重要了,尤其是冷氣室內機,一定要用養生膠帶和透氣膠帶完整包覆,否則一旦粉塵進入了機器內部,待到施工結束冷氣一開,接下來就是找空調維修廠商一途了。


● 特殊材質家具:有些布質和真皮的沙發,若沾染了粉塵或遭到損毀,事後的清潔與維修可是所費不貲,因此在不影響生活起居的條件下,對於這類家具也要確實作好防塵工作。


● 繕空間的附近:不論是針對哪個空間進行修繕,在該空間的附近也要加強保護,因為這些地方很有可能會堆放建材、工具等,且是施工人員主要活動動線,更是不可馬虎。


最後,小編要特別提醒大家,保護工程絕對重要,但不論如何的仔細、小心,總是無法做到百分之百,這並不是要告訴大家你們花在這上面的錢沒有用,而是好的保護工程能夠有效避免家中設備受到損壞,但對於無孔不入的粉塵,保護得再仔細也無法完全避免,這樣的認知很重要


綜合上述,相信各位能夠更加了解保護工程在局部修繕的重要性,在未來如果家中有這類的裝修需求,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才不會以為省了小錢卻花了大錢,還得傷心傷身


資料來源:網上部落客房匠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