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0-12-22 09:59:42)
【裝潢拆除】老屋裝潢工程以10年為分水嶺
裝潢老屋,包含水電、建材等基礎工程應列為最優先,基礎工程完成後,再來考慮裝潢,房子的老化問題務必要徹底解決,否則可能發生才裝潢沒幾年,漏水、壁癌等房子結構性的狀況便一一浮現,再來打掉重作,就白忙一場。


1.10年以內的房子少動基礎工程
專家建議,不妨以10年作為老屋的分水嶺,基本上,10年以內的房子,除非有立即明顯問題,否則基礎工程不用動太多,除了地板、天花板以及牆面重新粉刷,再更新廚衛設備,就能使舊屋煥然一新。


2.10~20年以上的水電管線要更換
但若是10年以上屋子,就要注意基礎工程;尤其屋齡超過20年以上的,水電及瓦斯管線最好全部換掉,避免水管生鏽、堵塞或破裂,此外,要注意電力負荷容量及電線老舊問題,以免發生電線走火的危險。


資料來源:https://blog.xuite.net/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