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0-07-01 10:15:45)
地面及門窗玻璃清潔
對地面清潔的要求是:地面無煙頭、紙屑等雜物,台中清潔公司大理石、花崗石地面、牆面無污跡。


公共設施表面用紙巾擦拭無較明顯灰塵。


不鏽鋼表面無污跡。


玻璃門無手跡、污跡。


天棚、風口目視灰塵。


(1)每3天1次重點清理地面,平時巡回保潔,重點清理地面的垃圾雜物。
用排拖或者拖布與牽塵液進行日常維護。


(2)用掃帚拖地面垃圾,用長柄刷沾全台中清潔公司能水清除地面污漬,後用拖把拖地面。
每4天循環拖抹、推塵、吸塵。


(3)每3天用干軟毛巾和不鏽鋼油輕抹各種不鏽鋼制品,含門柱、鑲字等。


(4)每3天用濕毛巾擰干後,擦抹門窗框、防火門、消防栓櫃、內牆面等設施。


(5)清倒垃圾筒,洗淨後放回原處。
每兩個月擦抹燈具、風口、煙感器、消防指示燈一次。


(6)台中裝潢拆除出入口的台階每兩月用洗潔精洗刷一次。


(7)用干淨毛巾擦拭大廳玻璃,並保持玻璃明亮。


(8)燈線盒、踢腳線:干淨、界面無灰塵。


門窗玻璃清潔


門窗玻璃清潔有辦法用毛巾蘸啤酒或溫熱的食醋擦玻璃,可將玻璃上的污垢迅速消除掉。
玻璃上先塗點粉筆灰水或石膏粉,干後用布擦,就能將玻璃擦干淨。
臉盆裡裝一些水,倒入少許洗發精攪混後,用它來擦玻璃,會顯得格外干淨明亮。


冬天台中玻璃清洗玻璃表面易結霜,可用布蘸濃鹽水或白酒來擦拭,效果很好。
玻璃上的積垢,用布或回絲蘸牙膏擦拭,可擦得干淨明亮。
取一干一濕兩塊布,先用濕布將玻璃兩面擦一遍;再用干布蘸少量白酒,用力擦拭玻璃,就能干淨明亮。


玻璃上若有筆道,可用橡皮浸水磨擦,然後用濕布擦拭。
玻璃或鏡子上染有油漆,可用棉花蘸松節油、熱醋來擦洗。
擦窗子時,在水中放些藍靛,一定會增加玻璃的光澤,如用8%的阿摩尼亞水,會使玻璃光亮,毫無塵埃。


用絲襪蘸水擦玻璃也擦得很干淨,然後在玻璃上打蠟,可防塵埃。
用潔淨毛巾,蘸等量變性酒精和醚的混合液擦玻璃面,再撒些鐵紅粉,可使玻璃亮如水晶。
用洋蔥片擦玻璃也可令其晶瑩耀眼。
用報紙擦玻璃也很亮。


資料來源:https://fghdfgfgh.pixnet.net/blog/post/223646565-%e5%9c%b0%e9%9d%a2%e5%8f%8a%e9%96%80%e7%aa%97%e7%8e%bb%e7%92%83%e6%b8%85%e6%bd%94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