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0-06-23 10:17:30)
【裝潢】老房裝修重點
1、衛生間和廚房
衛生間和廚房是當前老房改造的重點也是難點,因為老房一般為20 世紀50—80 年代,當時設計的理念和設計思路遠遠落後於今天,原來新竹室內設計衛生間簡單、面積小,使用不方便,根本沒有裝飾,只有蹲坑、洗臉盆、拖布池。


時尚坐便、淋浴、或加浴缸,美容設施、大鏡子、洗漱台面、美容用具開關、電話等,因此電氣管線、給排水管線都要增加重新布線、打洞開槽。


過去衛生間廚房根本沒有地漏排水設施及地面防水,當前必須鏟除面層到樓板結構層,抹完找平層,做好防水層,而且防水層高度要做到1.8m 以上,然後再做天花吊頂,牆面貼磁磚地面鋪地磚,且做好過門石的鋪裝質量,防止衛生間的汙水流入房間地面. 還要增加掛衣架、排風扇、鏡前燈等。


老廚房只管做飯,布置雜亂無章,牆面汙染嚴重,易於細菌蟑螂繁殖生長,很不衛生。


對廚房的需求既要滿足生活上的實用舒適、又要滿足功能上的配套齊全,整體廚櫃就很好解決了此類需求,使廚房空間得到充分利用,碗櫃、灶氣灶台、洗菜池、配菜台等設施以及冰箱等電器經過合理地設計規劃再安裝擺放到廚房,既方便又舒適,生活上其樂無窮。


2、更換陳舊的門窗
由於年久、時代的不同舊有的木門窗、鋼門窗防噪、隔熱、防寒功能不理想,需要更換當前時尚的塑鋼外窗或斷橋鋁窗保證其密閉性。
居室門的選擇,居室門的風格、檔次、款式在家裝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縱觀整套居室的風格特別是老房裝修改造後每一扇門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除了有一道封閉空間的功能外,還具有美化居室的裝飾效果,不同款式的居室門能展現出不同居室風格的氛圍。
當前居室門裝修改造主要選用成套門,成套門的使用材料分為實木、實木複合、模壓、金屬、免漆、塑鋼、鋁合金門等。


3、客廳
客廳的裝飾標志著主人的文化層次,是家庭裝飾的窗口、門臉。
是家居中功能性很 強的居室,當前的設計是大客廳、小居室,老房都沒有客廳或客廳很小,一般將主臥室開辟為客廳或裝飾成客廳式臥室,使用頻率較高,投入也多一些。
重點放在牆、地面、天花板、燈具的裝飾。


4、臥室
臥室的裝飾特別是小孩房老人房的布局彩應用很重要,在滿足各類臥具擺放合理、方便、安全的基礎下,各個年齡段的牆面色彩要有特色,讓主人生活溫馨、快活、恬靜。


5、環境


資料來源:https://fghdfgfgh.pixnet.net/blog/post/229007849-%e8%80%81%e6%88%bf%e8%a3%9d%e4%bf%ae%e9%87%8d%e9%bb%9e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