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20-04-16 10:19:26)
玻璃、鏡子上的髒污正確清潔法
玻璃、鏡子上的髒污沒有使用正確的清洗方法,是很難清潔髒污,而每次使用抹布擦拭,種會有一些毛屑黏在上方,這次找到幾項清潔方法分享給大家。


方法1:
擦拭玻璃或者鏡子的時候,如果使用抹布,會因為抹布摩擦之後會有靜電,所以會導致那些髒污會一直黏在上面怎麼都擦不掉。
可利用化纖布在上面塗一點酒精然後擦玻璃,這樣就能擺脫髒污讓玻璃晶瑩剔透。


方法2:
看完的報紙留著不要扔掉,擦玻璃的時候先用抹布把玻璃擦濕後,再把報紙揉成一團,在已經擦過的玻璃上來回擦拭,玻璃上的水還有髒污就會黏在報紙上。


方法3:
先用牙刷沾點清潔劑把玻璃周邊難洗的地方清洗乾淨後,再用抹布擰乾之後把玻璃擦乾,最後再用乾的抹布再把玻璃擦拭一遍,這樣玻璃就會變得很明亮。


注意事項:要經常清潔,而一些難以清洗的髒污不要塗抹在玻璃上,要使用正確的方法清潔玻璃。


資料來源: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7%8E%BB%E7%92%83%E3%80%81%E9%8F%A1%E5%AD%90%E4%B8%8A%E7%9A%84%E9%AB%92%E6%B1%A1%E6%AD%A3%E7%A2%BA%E6%B8%85%E6%BD%94%E6%B3%95-8VQkgn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