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19-09-25 10:33:51)
擦窗小技巧!常見飲品加點鹽,油膩玻璃煥然一新!
為什麼窗戶玻璃每天都擦還髒?清潔阿姨教你幾招,讓玻璃一塵不染!

在大家印象裡,一個乾淨整潔的家,一定是窗明几淨的。

所以,要看這個家是否整潔,在裡面住的是否開心?就要看家裡的窗戶是否乾淨了?

但是因為窗戶經常要面對風吹日曬,漫天塵土的干擾,就會變得很髒,而且髒了之後,玻璃就會變得很難清洗乾淨,有點清洗完還會留下很多水漬,看起來比沒清洗的時候還要髒。

所以玻璃窗的清洗,一種是讓人頭疼的一個問題。

那我們要怎樣才可以把家裡的窗戶擦得跟透明一樣,而且還可以讓它長時間不沾灰塵呢?

清潔阿姨接下來教大家一下小技巧,讓家裡的玻璃亮得能反光吧。

溫水加洗潔精
首先我們要準備一盆溫水,水裡要放一點洗潔精,這樣可以把上面的灰塵、污垢清理得更乾淨。
而且還能讓它更透更亮。
接下來,就要用抹布蘸少量洗潔精,把窗戶再擦一遍,這樣可以讓玻璃在乾淨的同時去除靜電,這樣玻璃就一定也不會花,也不會粘灰塵了。

啤酒加食用鹽
我們廚房裡的玻璃窗上面經常會有一層油漬,黑黑的,看到都會影響我們做飯的心情。
想要對付上面的油垢,只要用一瓶啤酒就可以了。
在啤酒裡面加一定食用鹽,等到鹽都溶解完,再用抹布蘸點啤酒擦,這樣玻璃就會煥然一新,還不沾灰塵。

溫水加肥皂
還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就是用肥皂。
只要將一小塊兒肥皂放到溫水裡,等它溶解後就用肥皂水來擦玻璃,擦完再拿乾淨的抹布把上面的水漬擦掉,這樣玻璃就會變得乾淨了。

是不是簡單又實用啊?

看完介紹的這些清潔小妙招之後,相信大家在打掃居家環境的時候,就不會再為怎麼清理玻璃而煩惱了。


資料來源:https://mamaclub.com/learn/%E6%93%A6%E7%AA%97%E7%A5%9E%E5%99%A8%EF%BC%81%E5%B8%B8%E8%A6%8B%E9%A3%B2%E5%93%81%E5%8A%A0%E9%BB%9E%E9%B9%BD%EF%BC%8C%E6%B2%B9%E8%86%A9%E7%8E%BB%E7%92%83%E7%85%A5%E7%84%B6%E4%B8%80%E6%96%B0%EF%BC%81/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