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18-12-04 10:32:02)
浴室玻璃門的清潔小妙招
現在很多家庭的衛生間都會採用玻璃門分離干、濕區,實用又美觀。


但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在玻璃門上形成水垢,給浴室玻璃門清潔帶來了一點難度,用普通清潔方法是很難完全去除的。


今天給大家分享幾個清潔浴室玻璃門的小妙招,解決這個難題。


去除玻璃門上的油污


如果浴室玻璃門上不慎沾到油污,用保鮮膜和濕布可以讓玻璃門光潔如新。


首先,在浴室玻璃門上碰上清潔劑,尤其是附有油污的地方。


碰上清潔劑後,把保鮮膜貼在沾有油污的地方,這樣做的目的是讓凝固在玻璃門上的油漬軟化,更容易清洗。


大概十分鐘後,撕去保鮮膜,用噴有洗滌劑的濕布擦拭乾凈即可。


家裡暫時沒有清潔劑的情況下,也可以用茶水代替。


但用抹布蘸取茶水清洗,尤其是清洗鏡子時,注意不要用茶水滲到鏡子邊緣和背面,一面損傷鏡子背面的鍍層。


去除玻璃門上的水垢


用醋和食鹽混合起來做清洗劑。


混合醋和食鹽並打濕沾有水垢的地方,過10分鐘左右用干布擦拭玻璃。


有的朋友會在清洗的時候用刷子刷洗,認為這樣能清潔得又迅速又徹底。


其實不然,特別是毛比較硬的刷子,玻璃容易被劃傷。


產生裂痕的玻璃門發生自爆的幾率會增加。


擔心干布擦不乾淨的,可以用牙膏將浴室玻璃門有水垢的部分噴塗一遍,再選用軟毛牙刷刷洗,最後用溫水清洗一下。


去除玻璃門上的水印


由於淋浴造成的浴室玻璃門上的鏡面長時間接觸水汽,很可能就會留下比較模糊的水印。


水印不重,但直接擦拭又容易弄花鏡面,怎麼辦?選用噴霧式的清潔劑。


將清潔劑在玻璃門上噴出一個大的「X」形,用乾淨的干抹布順著一個方向來回擦。


等到七分乾的時候,在用抹布擦拭一遍。


舊報紙也有妙用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大家平時都怕髒的油墨對於玻璃剛好有較好的清潔效果。


浴室玻璃門清潔其實可以不用等到積上水垢的時候再做,平時玻璃門上有了灰塵就可以先用濕布先擦拭掉灰塵,再用報紙擦拭,這樣玻璃門上也不會留下水痕,也減輕了大掃除時的難度。


玻璃門由於透光率高,沾上一點灰塵或是污漬就會很明顯,所以浴室玻璃門清潔最好平時就多留意,及時清理。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