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18-11-27 11:14:20)
達人出招 教你擦出玻璃擦亮晶晶
清潔便利貼
達人陳映如表示,想要清潔家中的窗戶,剛下完雨或者陰天是極佳的時機,因為空氣中的濕氣能讓污垢變鬆軟、較容易去除。


準備工具
玻璃清潔劑、刮刀(可以報紙代替)、乾淨且乾的抹布、除塵紙、除塵撢長短柄各1。


1.先將玻璃窗四周的框擦一次,再將玻璃上的塵垢去除。
小提醒:很多人會忽略窗框的清潔,髒污累積久了也很驚人喔!


2.建議在屋內的那一面選用短柄除塵撢,手握較方便且易施力操作。


3.另準備一支長桿除塵撢,用來去除窗外那一面的灰塵。
小提醒:清潔玻璃時建議自屋外的部分先擦起,再擦室內部分時就能透光。


4.噴灑玻璃清潔劑時,注意清潔劑的「量」不要過多,以免越擦越髒。


5.擰乾抹布,將玻璃由上往下、由左往右擦拭。
擦玻璃的方向一定要相同,才不會又將髒污抹來擦去,永遠擦不乾淨。
小提醒:達人表示,可再重複一次噴清潔劑的動作,最後再將窗框下殘留的清潔劑拭去,這樣會更乾淨。


6.同樣噴了清潔劑後,用玻璃刮刀從上而下緊貼玻璃擦拭。
小提醒:如果覺得擦玻璃費時費工,刮刀也可幫助加強擦拭速度,很好用喔!


7.一手拿刮刀,一手拿抹布接住清潔劑,以免清潔劑往下流動時在玻璃上留下水痕。


8.使用刮刀使要從上而下一氣呵成,才會擦得乾淨。再用抹布反覆將刮刀留下的清潔劑擦乾淨。


9.如果窗面很大,建議分成上下兩部分。刮刀從上刮到中間分段處,用抹布把刮刀上的清潔劑擦掉,再用同樣方法將下半部擦乾淨。


PLUS報紙也好用
達人提供一個小撇步,家中如果沒刮刀,也可使用舊報紙!


建議將報紙揉成圓球狀,好握好施力。


在上述步驟6之後,以報紙球取代刮刀來擦玻璃。


家事小提醒
1.報紙球擦濕後建議換一個,以免產生紙屑黏在玻璃上,造成清潔不易。
2.因報紙的纖維可吸附玻璃上的灰塵顆粒,油墨也可使玻璃光亮且形成一層保護膜,讓玻璃較不容易再附著灰塵。
3.使用報紙球擦玻璃時,建議手部保持乾燥,以免沾染報紙上的油墨,或可戴上手套再工作。


資料來源:http://iservice.ltn.com.tw/2015/specials/cleaning/news.php?page=2&rno=1&type=w&no=2001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