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專線04-23357212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聯絡我們
首頁最新消息
(發布時間:2018-10-17 09:49:00)
家事阿姨傳授:擦玻璃又快又乾淨秘訣
拿抹布擦玻璃總是越擦越霧嗎?來看看家事阿姨傳授的擦玻璃秘訣吧!


一、報紙:一遍濕抹布,一遍乾報紙。


二、絲襪:這可不是普通抹布,用絲襪擦玻璃不會因為靜電吸附留下布料的纖維,可使玻璃更加潔淨明亮。


三、棉紗: 蘸溫醋後擦玻璃,效率高、質量佳。


四、羊皮或微纖維的擦布:不會留下毛屑。


五、洋蔥片。


清潔試劑篇


一、肥皂水:加有幾滴氨水的熱肥皂水,注意別讓水進入到鏡子的反面,否則會浸蝕反面漆,繼而破壞反射層。


二、啤酒:用啤酒就會有水印和痕跡,還能使鍍有金邊的鏡框、像框或玻璃亮光如新。


三、溫熱的醋。


擦洗技術篇


1.先清潔淨玻璃周圍的塵土雜物。


2.擦洗時,從玻璃或鏡子的一端擦到另一端,方向從上至下,從左至右。


3.「一濕一乾」彼此替換擦洗,直至萌生「玻璃本無物,何處惹塵土」的感觸。


4.對照旁邊玻璃或鏡子,以查看清潔作用,必要時可再擦抹多遍。


資料來源:https://mamaclub.com/learn/%E5%AE%B6%E4%BA%8B%E9%98%BF%E5%A7%A8%E5%82%B3%E6%8E%88%EF%BC%9A%E6%93%A6%E7%8E%BB%E7%92%83%E5%8F%88%E5%BF%AB%E5%8F%88%E4%B9%BE%E6%B7%A8%E7%A7%98%E8%A8%A3/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聯絡我們

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